憂不出了於心胸,試詩書道腴稍以撥遣

© 簪花弄水
Powered by LOFTER

各种意义上的回来看一看。

谢谢各位给我的留言,我很高兴,也有些伤感。

我虽然偶尔还在焦剧圈潜水,但因为生活上的大转折,暂时放弃继续更文了。我无法为自己的不负责任找什么借口,但实在很对不住进坑的同好们。


真的很对不起你们。


我也十分对不起笔下的角色们。

我一直觉得他们也是有灵魂的。当我发觉自己下笔开始生硬,就明白作者和角色之间的沟通开始出现了问题。

特别是对欢卓,我有一点“近乡情更怯”。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他们。好在曾经给他们一个好的结局,也算有了一点慰藉。

作为一个作者,我是不合格的,所以也希望我笔下的角色们可以原谅我。


希望大家新的一年里都能平安、健康、快乐。

评论 ( 8 )
热度 ( 18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